close
丁斌煌

對此,熊敦瀚則在微博上大氣說「謝謝各大沖浪選手找到我亞運會的採訪照片,然則不要只看採訪呀!快去看競賽全場,科普水球競賽分享中鋒的魅力,分歧的體格順應分歧的氣勢派頭,進展列位網友冷靜看待」事實上,熊敦瀚爆紅後,就衍伸出修圖的爭議,對此熊敦瀚其時相當風雅答複「體育是我的職業,勉力是我的職責,愛美是女孩子的本性!我還特別很是喜好美顏相機,建議電視台轉播的時刻給我猙獰的臉上P個迷人的微笑」揭示高EQ。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▲有網友挖出熊敦瀚2018年競賽後接管會見的片斷,在央視無濾鏡採訪鏡頭下,相差甚遠。

▼▲23歲的熊敦瀚日前一張坐在游泳場前,剛結束練習的照片引發關注(圖/翻攝自微博)

23歲的熊敦瀚日前一張坐在游泳場前,剛竣事練習的照片引發關注,當時身穿連身練習泳裝的她,一頭黝黑亮麗的秀髮垂放在胸前,配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、高鼻樑和紅潤的嘴唇,相當秀氣有氣質;不外,最令網友矚目的是,熊敦瀚火辣的身段,178公分的她有著白皙的美腿,與纖細的蠻腰,儘管穿戴連身泳衣,飽滿的上圍照舊吸睛。

沒想到照片在網路上敏捷發酵後,有網友挖出熊敦瀚2018年亞運會競賽後接管拜候的片段,可見在央視無濾鏡採訪鏡頭下,固然仍看得出是熊敦瀚的五官,但全部人仿佛腫了很多,皮膚也顯得蠟黃,和泛泛自拍模樣相差甚遠,讓網友超傻眼直呼「逃不外央照妖鏡」、「差距太大」、「下面沒上字幕『熊敦瀚』,我還真認不出」。

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除出色賽事引發關注外,很多外型亮眼的運動員同樣成為熱點話題,像是台灣射擊甜心「吳佳穎」、柔道男神「楊勇緯」亮麗外表與卓越顯示,紅到國外去;而中國女子水球隊隊長「熊敦瀚」日前也因一張場邊實習照,超仙顏值刹時爆紅,沒想到比來有網友翻出她之前賽後受訪的畫面,在無修圖的情形下,真面貌仿佛落差不小。

體育中間/李育道報導

▼▲178公分的她有著白淨的美腿,與纖細的蠻腰,儘管包牢牢豐滿的上圍照舊吸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2018年與2020年,熊敦瀚還被評選為中國女子水球聯賽的MVP,恰是因為如此超卓的好成績,本次熊敦瀚也被錄用為中國女子水球奧運代表隊的隊長。

據了解,熊敦瀚在水球場上打得是中鋒位置,2013年熊敦瀚代表中國青年隊取得了亞洲水球青年錦標賽的冠軍,2014年則是取得世界女子水球聯賽第四名的好成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